close
你的,口才,性格,眼睛,我想
提問: 如何"眼神交流"! 問題補充: 我經常和女性朋友聊天的時候眼神總不敢望著對方的眼睛,我就到處看!為什么會這樣的呢!我應該怎么做呢? 我試過,但是大家眼睛對望的有時侯會覺得尷尬,或者你望著人家人家也會覺得很不自然,怎么才能讓大家都不尷尬呢! 医师解答: 在人與人的社會交際中,在別人談話時,你的眼睛到處亂看,東張西望,那是很不禮貌的表現,當然也不能目不轉睛,直勾勾的。造成你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有,心態不正,注意力不集中,對別人談話內容不感興趣,還有就是性格比較靦腆。說實話,不管我們在與女性朋友談話還是與男性朋友談話,我們都應該端正心理,運用較好的口才,與其交談。在談話時,我們要把她當成一般談話對象,沒有別的什么,還有我們在別人講話的時候,要有意識的去品味他所講的話的意思,不要想其它的。只要做到這點,我想你的眼睛會轉移到談話對象身上的。到于性格靦腆,只要多與女性接觸就行了。建議你多看一些有關交際與口才的書,對你是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