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情人,你是
提問: 老公有情人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老公有外遇,我和他離婚了。回來原諒了他,又復婚了,可是老公和情人還是藕斷絲連的,我該怎么辦啊,難到再離婚嗎?我是愛老公的,有什么辦法能拆散他們嗎? 医师解答: 關鍵還是看他的心在哪里?如果在你這里,她再急、再聯系也沒有用,如果他心已飛,你是沒有任何辦法收回來的,搞清楚他的心思,如果他愛你,你就勇敢的跟老公站在一起,因為情人是不可能輕而易舉的了斷的,給他時間,給他信心,再說了,你的寬容是對情人的有力一擊,你的大度會讓她羞于藏身,堅強些,捍衛自己的婚姻,維護自己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