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她的,她也,自己的,都是
提問: 大家幫忙 問題補充: 我在男友家玩無意中看到男友的媽媽8月9日的生日,我男友兄弟兩個,我從側面問過男友他媽媽過生日嗎?男友說從來沒過過,兄弟倆也沒想到也老是到根就忘(我和男友已經訂過婚了)你們說我是否提或(給)未來婆婆過生日嗎 医师解答: 過吧!以前沒過,可能是因為男孩子比較粗心,把老媽的生日忘了,而老媽媽一直都是默默地付出,從來不要求什么,所以她的生日,對她來說,過不過都無所謂,其實,她也希望自己的兒女記得她的生日,為她祝福,現在你為她過生日了,她也一定會非常感動的,你在她心中的地位也一定會變的,好好考慮吧!
也提前祝你婆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