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愿望,必不可少,我要,浪漫
提問: 中國的情人節快到了,該怎么和自己的女優過節才浪漫呢?才會讓女優喜歡呢? 問題補充: 我是學生,麻煩大家能多給我說些實際可行的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樓主,有些字是不能打錯的哦,女優和女友的意思是不一樣的...
拉著她到處逛是必不可少的,一邊逛一邊說話聊天談心也是必不可少的..當然填飽肚子也是必不可少的,不一定硬要高檔餐廳里的西式燭光才浪漫,身上適當帶些錢,拉著女友到小吃街去吃個遍,那才叫真正的又開心又浪漫..
我就再告訴你一個又比較浪漫又省事的點子吧:
上面那些事差不多后,就差不多是晚上了,找個能看到星星的地方,找一些浪漫的話做鋪墊,然后突然指著天空大喊"流星!",當她抬頭看的時候,你說已經消失了,然后就描述一下那"流星"什么顏色,什么光環,總之弄得象真有一樣就好了,然后問你的女朋友有沒有看到,并且有沒有許什么愿呢?...顯然她是沒有看到的,然后你就說"哎,真是遺憾...那就讓我實現一個愿望吧?我發誓,你說出來,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馬上就去辦!"...這時的女生,一般都會立刻說出一些諸如"我要你永遠愛我","我要天上的星星"等撒嬌似的愿望.如果是說的第一個愿望,那你就馬上答應,然后拼命耍嘴皮子功夫去哄...如果說是第二個愿望,你可以提前準備好一個星星形狀的小工藝品放在兜里,假裝站起來,空中亂抓一整,魔術似的把那個星星變下來..如果她說這個愿望還沒想到,要等想到再說出來,那就等她去想,反正七七那天差多不就算完了..如果她說了其他的,就看你的腦子怎么轉,怎么去應付她了..就算那天是沒有星星的夜,也可以的,沒有星星也會有流星的...

祝你順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