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你,老公,我要,才是
提問: 不是處女的話,將來還能嫁出去嗎?還能再找到愛自己的老公嗎 問題補充: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了,以前我們真的很相愛,后來因為某些事情分手了,但是我已經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現在分手了,我很擔心,擔心以后會因為此事而嫁不出去,很多朋友們都是這么認為的,不是處女的人,都是很難再找到真愛自己的老公和男友的,我很害怕,我也怕此事會讓自己父母知道,因為我父母是個很傳統很保守的人,我不敢說,有什么辦法能讓他們永遠不知道嗎?還有,我不想做處女膜手術,還有其他方法嗎?謝謝朋友了 医师解答: LZ,我要問你了,你的老公是和你在一起,還是和那層所謂的膜結婚?我認為你以后真正的老公如果是真正愛你的話是會更加珍惜你的,因為你曾經愛過,只是與那人無緣而已,你的老公才是和你真正的有緣人。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