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事情,我的,自己的,害怕
提問: 到底他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我們是從網上認識的,后來我們相戀了,因工作原因他離開了,這期間我們只相處了10天,我感覺他很喜歡我,那時他媽媽反對我們交往,他曾對我說他不會放棄的,在他的努力下阿姨終于接受我了,對我也蠻好的,那時我很開心,以為找到了,就這樣我們在網上繼續聊著,他曾向我求婚,曾對我說過他非我不娶,我很感動,后來他所在的公司要上市了,事情很多,我也不想打擾他,期間我們聯絡就少了,不過言語間我能感覺到他對我的那份感情,他讓我等他,等過年回來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可是昨天他突然對讓我說對不起,讓我把他忘了,打他電話他都拒接,他說他不知該怎么面對我,留言給他,問他發生什么事,他都不說,就讓我不要再等了就當我們沒開始過。一時間對于他的轉變真不知該如何是好,為什么呢?到底他是怎么想的呢? 我們是校友,同一個朋友圈,但我們是從網上認識的,先前他還跟朋友說回來他就會回來跟我結婚了,剛開始交往時,他叔叔(他叔叔也認識我,不過他出國后就沒跟叔叔聯系了)還打電話跟我說,他很喜歡我,想讓你跟他一起走,可后來因阿姨反對,就… 医师解答: 也許我的想像力比較豐富點.他可能做出傷害你的事情!
害怕自己不知道怎么面對你.所以不想與你說明!
也許是因為感情的事情..也許是事業上的.
控制自己的情緒..他是愛你的.可是他現在卻傷害你.因為他害怕不知道如何面對你.他逃避..
萬一他真的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你會和他一起面對嗎?
我只說女孩都很傻..男孩都很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