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你有,你的,在一,我想
提問: 我有了女朋友!我很愛她!可是我卻不得不離開她!我好想與她再一起!!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愛我的女朋友!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是我知道我們之間都是真心的!我離不開她!她也離不開我!她是一個很傷感的女孩,見到她的人都會起不保護心里!我好想一輩子都陪著她!!跟她再一起的日子真的很開心!可是我沒有錢,為了以后,我們必須去賺錢,所以我又不得不與她分離于兩地!她在青島,我在威海。雖說相隔千里之外,但是她卻把我的心帶走了!!我好怕!害怕她會由于千里之閣與時間的磨差一點一點的把我忘掉!!!可是她不愿去威海,因為畢竟相處了才20天!但是我又不能去青島,因為我到了那里也發展不起來!我需要賺錢啊! 我不想失去她!!我該怎么辦?我愛她!求求各位!幫幫我 好嗎?拜托! 医师解答: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感受到你們是很喜歡對方的。我想,相愛的兩個人不一定要在同一個城市或天天在一起啊,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多體貼對方、多為對方想想、多問問對方的感受。但話又說回來,有誰不希望和自己相愛的人天天在一起呢?有好多好多的都是出于無奈,如:工作的調動、為了工作、為了賺錢。。。。。。后者都是很有代表性的,好多戀人、夫妻都是為了這,而不得不不兩地分開。
你也提到了你的擔憂,我想問你幾個問題:你們老家是同一個地方或很近嗎?你有沒有問及到她未來有什么打算,如:她想生活在哪里?你有沒有能力在那城市生活。。。。。。
建議你還是不能和她段了聯系,并且要常常聯系,最好是一天一次或者一天多次,在過幾天就是中國的情人節啦,你要把握好這次機會,更加增進和她的感情,讓她知道她不能沒有你,你有不能沒有她!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它沒有采排,每一刻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一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希望你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是精彩!祝:你們永遠開開心心在一起,永遠幸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