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不是,也要,要道,我的,都是
提問: 不好了,怎么辦呢?急死了!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同居兩年了,大家都很相愛,打打鬧鬧的日子維持到現在,前幾天晚上,我和她和幾個朋友去吃宵夜,我喝得醉醉的,回家時她說要走路,不坐我的電動自行車,我氣了,問她干嘛?她一聲不聲的走了,我在后面慢慢的跟著,到了中途,我非要她上車,他懷著絕情的重語拒絕,酒精的問題,我一時火上,狠狠的打了她個巴掌,她還手打我,我停了片克,然后性情暴醋的踢打手上的車子,最后往前跑了幾米蹲下哭起來了,這時我在大哭,傷心極了,(我是很軟弱善良的人)不知怎么的!傲到家了,睜開眼睛已經的第二天了,我沒跟她說話,冷冷淡淡的一天過了,第三天,因為她哥來我們家玩,我們都裝得很開心,不過有幾下都是真的開心,假裝的一天過去了,我跟她道歉哄她,她勉勉強強的說沒事,到了今天晚上我們又為一點小事吵起來了,她出去了,現在還沒回來,又沒帶手機,我只好在這里打發時間等她!,,,,,,和她一起我覺得很辛苦,想過分手,但我又很愛她,怎么說也有一段感情了,。。。。。。。。來個性情中人開導一下我吧。 医师解答: 都已經相處兩年了..怎么一點了解.理解都沒有?不管任何時候.男孩永遠都是錯的..你明白我的話嗎?
控制好自己情緒..不要為了一時的沖動.會讓你后悔一輩子!!!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如果你真心愛她的話.你會明白那些事情應該做.那些不應該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