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碧,我就,我也,成了,菊花茶
提問: lvguangsenlin 問題補充: 雪碧含對人體有危害的物質嗎 医师解答: 有!雪碧里的碳酸氣體會奪取人身體里的鈣,時間長了,人就會變得骨質疏松,缺鈣。
雪碧剛在國內市場上上市,我就開始喝,后來變成了個雪碧狂熱迷,每頓飯沒有雪碧根本吃不下去飯,剛參加工作那會兒,掙得也不多,別人跟我說“你掙的工資剛夠你每個月買雪碧和進口冰激凌的錢。”可見我多么能喝雪碧!后來,我聽說雪碧的這個危害,我現在基本不喝雪碧了!這對我就象別人戒煙一樣,可我也過來了。
我現在喝喝菊花茶,吃水果,象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