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浴液,醋精,我的,你的
提問: 濕疹引發的真菌感染變成蘚后能根治嗎? 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4個月了,從1個多月時開始長濕疹,一直好好壞壞的,最近一次從5月10日開始一直到現在沒好過,今天看了醫生說已經由濕疹引發了真菌感染變成蘚了,給配了點VB6和丁克軟膏一比一混合了給寶寶搽,我現在很擔心變成蘚后不容易根治,我知道濕疹會隨著寶寶的長大而好轉,但我不知道現在變成蘚后會不會經常復發,會不會留疤,因為在臉上有蘚的話實在太可怕了,能根治嗎? 医师解答: 如果可以還是不要給寶寶用藥了,不管用什么藥都會對寶寶嬌嫩的皮膚生成傷害的,我的寶寶也有過癬,不過現在沒事了,所有的癬都是在堿性環境里生存的,你試試給寶寶抹一些醋,改變他的堿環境,會對寶寶有好處的.給你提幾點建議:
一、不要在給寶寶洗澡時加任何浴液了,任何能去污的浴液都是堿性的.去超市買點金銀花用一兩給他煮水洗澡,就讓寶寶在水里多泡會.可以入口的東西不會對寶寶不好.
二、寶寶的衣服也不要用肥皂或洗衣粉洗,最好就是用開水煮二十分鐘以上,沒有任何真菌能夠在這種條件下存活的.
三、不知寶寶是不是吃母乳如果是吃的話最好媽媽吃東西小心一些,不要吃一些對寶寶濕疹不好的食品。如牛羊肉。
寶寶的臉上可以抹一些醋改變其酸堿度,不知你在什么地方,有些醋是含醋精的,如果可以的話你找一找當地有沒有江蘇鎮江出的恒順香醋,可以不用稀釋,對寶寶皮膚不會有影響的。
還有你方便的話最好咨詢一下皮科大夫,看看我給你的方法是否可行。我有個朋友是個皮科專家,我也去幫你問一下,看還有什么好方法沒有。祝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