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的是,天津,我家,我是
提問: 狗狗生病!!能幫上忙的給高分啦!!!!!! 問題補充: 我家狗狗好像是吃些生肉什么的東西,現在看上去它很痛苦的樣子,以前吃東西很多,現在幾乎什么也不吃,還老是吐!!!不知道怎么了.有有經驗的幫一下,20分是你的~~ 今天去醫院看過了,醫生說是,犬瘟疫,現在它喝水都吐,不敢讓它喝了,只打掉瓶維持,我改做些什么啊!!不知所措了~~~~ 医师解答: 你現在能做的就是陪著它,細心照料和安撫它,并經常用手撫摸它的腹部,這樣它會覺得舒服些!!

你不知道嗎??最近很多狗都得了“犬瘟疫”!!和雞瘟一樣,不治療的話狗狗會死的!!

你家狗狗的癥狀和我家狗狗的一樣,但不知道你家養的是大型狗還是小型狗!!
我家的是大型的,一般體格比較好恢復的快,小狗就慢了,更要加緊治療!!

一定要帶狗狗到醫院堅持輸液打針,這樣才能好!!千萬不要給它任何食物吃!!

不知道你是不是天津人,我是天津的!!我家的狗狗是在長江道上的“長江道寵物醫院”治療好的!!

如果你在天津可以轉到這家醫院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