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自己的,他的,朋友,并不
提問: 看我后悔的事情后,大家都來發表感想! 問題補充: 我后悔好多事情!在我初中的時候,我遇到了第一個喜歡我的人。他和我同班。因為當時我們在重點班,老師管的也非常嚴,而且我成績不好,所以老師很不喜歡我。可是,愛情偏偏來臨了。雖然他沒有向我說明,但我知道他很喜歡我。就因為這個,他上課老往我這邊看。本來成績中等的他,也由這個事情拉下到快30名了。加上我性格內向,我只好用冷漠他的態度對待他。后來,經過好長時間,他終于重新回到了學習上。期間我一直都不理他,我知道他很傷心。到最后領畢業證書,他都沒有看我一眼。我想我太傷害他了。我現在特別后悔!如果換成現在的我,我一定會好好處理我跟他的關系,起碼跟他談次戀愛!起碼還跟他保持聯絡。
還有,我這個人為人處事非常不好。沒有任何社交經驗。總是獨斷獨行。而且看人總看別人缺點,看不到別人優點。所以弄的老師同學都好討厭我。因為我總是目中無人,而且又叛逆!看誰都看不慣!如果換成現在的我,我是多么想在學生時代,能多交些好朋友啊!我是多么想做個讓老師同學都喜歡的人啊!!
還有,前2年,偶然見我和我一個小學同學見面了。他好帥啊!可是,因為我非常自私,也很無情,最后和他斷了聯絡。因為他們覺得我這樣的人不值得交朋友。我想,如果換成現在的我,我聘了命也不會和他斷下聯絡的。因為我真的好想看他的帥象,我真的好喜歡他!!!
還有,我一不如意就喜歡換QQ,原因就是不想再見到某些人了。所以總把他們放在黑名單里。又加上換了QQ,所以那些人都不在我現在的QQ里了。我現在的QQ等級才1個月亮,原因就是由于我愛換QQ的元故。我想,如果我一直都用一個QQ,而且不刪除任何人的話,我會多么多熟悉人在里面啊:其中包括我喜歡的人!!而這一切都不會在回來。不為什么,雖然問別人可以問到他們的聯系方式,可是我哪有這個臉呢?哪有2、3年不找別人的人現在又回頭找別人去的呢?何況,當初已經讓他們都很不喜歡我了!!!
你們都好好看看這樣一個好垃圾的我!!!覺得有么想抨擊我的就大罵我一下。謝謝了!!!!多發表見解啊!!!! 医师解答: 其實我和你有點相像,但是我還好一點,可能因為我長得不錯吧,在學校的我非常內向,除了一兩個比較好的同性同學其他的就連打招呼都免談了,但是在我出社會后很多同學主動和我聯系,剛開始我也是高高在上,可后來想一想,如果我都這樣的話以后就要一個人做人了,所以我開始接納以前的同學以前四面八方的朋友,現在我覺得很不錯啊,其實要處理好人際關系并不難,只要你對身邊的同事,朋友,同學熱情一點,心胸放寬一點,對別人的缺點多多寬容,必竟是人都會犯錯誤,沒什么好計較的,至于別人的優點就多向人家學習,必竟我們自己的為人也不可能是完美的,是吧,按我說的去做,我相信你會收到令你滿意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