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子,我在,婆婆,自己的,有什么
提問: 婆婆總是背后說壞話,咋辦? 問題補充: 婆婆偏癱已經五年了,有三個兒女,大兒子經濟條件不好人家多出力。小姑子一分不出。我前前后后花了花了十五萬,包括看病,吃藥。為了住的舒服又給他買了一所農家小院。當這人說你這好那好,背地里和兒子說我這不好那不好。我們就開始吵架,明著是勸架暗地里供火,老公把他媽的話當圣旨不管對不對。都是你不對。她根本不聽你解釋,吵得我現在都心累。自從病了以后一切的開銷都是我。還是不滿意。每天一回家婆婆的臉總是耷拉著。再這樣下去我看離婚不遠了。 医师解答: 沒辦法,估計她癱了心里也很難受,所以就容易發脾氣,你要想開些,就算她再不好,她已經受到懲罰了,她不是癱了嗎,有什么比癱了很痛苦呢?她估計也活不到幾年了,你想想就算是再吵你能不管她嗎?你明明很孝順,但由于天天吵就容易讓外人以為你不孝順,也就忍幾年的事,實在受不了了,去外面玩玩散下心吧.回來就會好點的.別把自己氣病了,試試阿Q精神吧,想多了自己累不說,現實生活你還得過,所以開心起來,好好善待自己,有空做做美容,練練形體,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她說什么裝著沒聽見,我現在也在這樣做,我挺佩服我老公的,我和婆婆姑子鬧得天翻地履,他玩游戲玩得時不時的哈哈大笑,我們找他評理,訴說半天,換來一句:看嘛,這個好好耍呀,我今天打的東東好好哦.我們氣得半死,他還快活逍遙.我覺得我們也應該這樣,我現在都在向他學習,婆婆吵的時候我在想這個芭蕾動作怎么分解,姑子找我鬧我在想這件衣服怎么搭配,怎么自己做面膜DIY等,這樣就不會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