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是,你要,你就,一句
提問: 朋友們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情感問題,現在很迷茫! 問題補充: 一個內向的女生.不太喜歡把情感表露出來的那種.
.她的很多同事都說她是我老婆,她笑著的想打人.但很開心.頭痛..頭一回碰到這樣的女生!
我們的關系幾乎身邊的人都知道.單獨一起.她象個驕傲的公主.要我喂她吃東西,還蠻不講理.她一生氣就都是我的錯.說是我惹她.哎..女人啊.世界最難懂的東西.我個性比較玩世不恭.愛玩,因為個人家庭環境很好.在外消費也很少去計較.開銷很大.再加上外表冷冷的.特別是在跟不熟悉的人.就更加的不愛表現自已.持無所謂的態度吧!外人看來就好象有點高傲.當然自我感覺良好!
她說感覺不到我很在乎她.煩的時候說話也就有點脾氣.她就說我擺少爺架子.說什么我在別人面前是個少爺.是什么她不管.我在她那里只是一個人.她也是一個人.暈啊...她是什么意思啊? 又持什么心態呢?
我很喜歡她.但是搞不懂她.對她沒把握.也就不知道她是否喜歡我.朋友們幫忙分析.很迷茫..我該怎么做? 我有時會比較忙/自已有家公司,為了追她.跑到了她所在的公司上班.兩地跑! 哈....
今天在QQ上她的話讓我郁悶:(好象是我惹了她)
我:我去機場接你.擔心你啊
她:擔心我的人還不止你一人呢 誰希罕呀 我: 哈..證明你有魅
力嘛! 這樣多好 她:知道就好,所以你不要再在我面前囂張
我:沒有啊.也不敢!她:你沒有嗎? 只是你自己沒有感覺而已
她:只要你不氣我我想我天天都有好心情. 医师解答: 她這是愛你的表現哪,在和你“作”呢
她生氣的時候,不管什么情況,只要你還愛她,你就要馬上承認是你不好,當然這是應付一下拉,不過要很真誠地應付,至少給她是這樣的感覺
她讓你不要擺少爺架子,就是說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就仆人,她是公主,你要對她好,比方說讓你給她喂飯,你要很開心地樣子,不能有半點怨言。你還要好好地哄她,要讓她感覺到在你的心目中,她是你的唯一
總之一句話,你的這個女朋友比較粘,比較嗲,至于你想不想和她在一起,完全看你的承受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