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是,你也,你想,跟他
提問: 怎樣和別人在最短時間內成為朋友 問題補充: 最近我姨的朋友的孩子從美國來(他是男孩,我是女孩),來了有幾天了,可我真不知道該跟他說些什沒么,我們好像沒什么共同語言,他還要在我們家呆一個月,怎么辦,煩死了,快幫幫我吧,急! 那人一點也不帥,長的跟猩猩似的,不過挺高的。我去過美國,覺得沒什么好問的。跟他不熟所以不想過多的說自己的事情。 医师解答: 你的描述里看不出你想跟他交朋友,暫不說這,且說他是你姨的兒子,你也應該以理相待不是嗎?再說了做人都應以誠相待.
祝你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