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感情,的人,你的,女孩子
提問: 我還有希望嗎? 問題補充: 我朋友給我介紹個女朋友,大家印象不錯,她也老給我發短信。我也挺喜歡她的,可有一天她突然對我說想放一放這段感情,我朋友也打電話問她對我是不是有意見,如果不愿意就早點說,可她也不說愿意不愿意,對我也總是若即若離的!我現在該怎么做啊!我和她還有機會嗎? 医师解答: 也許是她不確定這段感情,還處在徘徊中,左看看、右盼盼,原想往前邁一步,卻又往后看看,拿不定注意。感情這種東西不是一句話就能說定的,畢竟一旦確立,關系到自己,對方的一生、一輩子。它也關系到好多好多的東西。如:對方的為人、外貌、工作、事業、經濟狀況、家庭環境等等一大堆的東西。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是很喜歡她的,你也說她剛開始,經常給你發信息,可以看出她也喜歡交你這個朋友,看看感覺如何?有另一種可能是,女孩子嘛,每個女孩子都賦有女性的矜持,不想讓男孩輕易得到他,想試探你對她是否認真的,在不在乎她;也或許是她真的不喜歡你,你不是她所喜歡的那種類型,雖然你對她很好,她也感覺得到,甚至很喜歡與你交往、說話、聊天、做事。。。。。。只是喜歡而已,但不會產生愛情。喜歡可以有多種解釋啊:可以說喜歡他的年輕、喜歡他的健美、喜歡他的幽默、喜歡他的文采、甚至僅僅喜歡他的職業與制服,反正都不是愛.還有一種可能是,她本人比較優秀、好強、已經被人“追”習慣了,不甘心寂寞罷了。感情這種東西急不來,如果你是真的很喜歡她,在乎這份感情,不妨你可以用你的真誠來感動她,哪怕是簡簡單單的一句問候,如:夏天天氣太熱,你要多喝水;今天要下雨,出門別忘了帶雨傘;工作不要太累、要注意休息。。。。。。做為女孩子的我以我的個性來說(也可以代表很多女孩子),有一點男孩子要切記,不要急于問她喜不喜歡你,要她馬上答應你做你女朋友之類的話,女孩子會顧及到面子(男孩也一樣,但男孩臉皮厚一點,呵。。。),會讓女孩子很為難的,說喜歡嗎,覺得自己太沒價值、沒面子,說不喜歡又怕錯過這段感情。朋友,我想你應該是一位不錯的男孩,我焦點女孩為你加油!加油!祝你早日找到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