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男人,你老公,他的
提問: 我很想離婚! 問題補充: 一年半來,我請他不回家時打個電話.報平安.因為他是開車的,我在醫院工作,也許有點神經吧,可是他偏偏不打,我認為他是有意要傷害我,我想不通對他的一份牽掛換來卻是絕情和冷酷,孩子都十七歲了,我們結婚二十一年,多年來,我帶孩子,操持家務,想他工作沒規律,于是盡心竭力拋棄應該的交往,全身心地付出,工作上也小有成就同時也幫助他從一個中學生成為一個大專生,一個工人成為一個國家公務員,處級干部,為什么就情商沒有提高,難道親情都沒有了嗎?為什么應酬就那么多,為什么他就不能為我和孩子作點犧牲,真是太自私自利,我為此傷心落淚,我們爭吵,我們冷漠,分居,我還是沒有得到他的電話,他的在乎,因此我想到了離婚,一了百了!


医师解答: 其實你內心里并不想離婚,只是你不知怎樣贏得他的愛,不要以為離了就真的一了百了,這只是你的一時沖動,真離了,你會會后悔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你們夫妻這么多年,你為他付出那么多,又何必在乎他給你打不打電話,男人都這樣的,何況你老公已是中年人,不要期望他太多,你就會坦然很多,不要總覺得為他付出很虧,男人有男人的事,他們多數不愿對女人說,你沒肯定他有外遇,為何不再相信你的老公,孩子大了,你或許覺得寂寞,需要他陪著你。
你描述的都是你怎樣想的,覺得你老公怎樣,認為他不該這樣,你越是這樣,他就會越煩,索性對他放手,把注意力放在你要做的事情上,淡化他,以平和的心態對他,默默地寬容,你要堅信你們的感情,不要胡亂猜疑,相信你的老公,這樣你的心情就會放松,就不會總是繃著,神經兮兮的,弄得家無寧日。
家是港灣,相信他累了,自然就會回家,男人有時更像孩子,需要母親的寬容。記著,千萬不要吵架,一吵會失去理性,適得其反。拿出你以前的耐心,靜靜地看他,關鍵你要把心態放平,換一個角度看問題。
試試吧,一切會好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