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位置,你就,最重要,都很
提問: 我該留什么發型?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初中生,頭發的長度應該到后背的三分之一吧,斜劉海,臉屬于瓜子臉,頭發直,現在是夏天,又不可能披頭發,那我該怎么打理我的頭發呢?(最好是看起來清爽而且時尚步驟簡單的.) 哦,對了,我的頭發的型就和三樓那幅圖的照片上頭發的型一樣,但是頭發是直的.拜托大家``幫幫忙了``因為快開學了``我想讓大家看見一個全新的我``西西``大家要留言哦`
医师解答: 妹妹~~不用剪掉也不用修改``
只要把后面的長發扎起來就可以拉``
只是位置要把握好哦~~
一般的都適合梳在旁邊``中間的位置``
都很可愛`
看起來活潑有朝氣`~~
最重要是可愛~`
別忘記試試看`~還有還有``
記得帶支漂亮的頭花還有發卡``
是小的那種發卡```記得位置要哦`
如果辮子在左邊你就卡在右邊~~`
最好是小動物的~~另類最主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