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我是,丈夫,激情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結婚有幾年的人,但是結婚這么久,一直過得都很平淡,突然有一天,他闖進了我生活的視線,我們應該是一見鐘情的那種吧,他是單身后來我告訴了他我結婚了,我們就一直以兄妹相處,可是我心里總是想著他,因為我一直沒有遇見過我特別喜歡的人,直到見到了他,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的,我想把他忘掉,可是忘不掉,前些天我給他發了信息,因為他出差去了廣州,可是他沒有告訴我和女朋友去玩了,我發的信息他的女朋友看到了,別人告訴了我,我覺得我很難堪,我不知道他回來后看到我,我怎么面對他,我不想失去我的家,也沒有去破壞他的生活的意思,我好怕和他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我應該怎么去面對他,我應該怎么辦呀,我真的不知怎么才好呀,各位給我點建設吧.讓我脫離困擾! 我已經在適著學會忘記他,我只想知道他這次回來我怎么面對他,還能不能做成朋友啊!總見面是不可能裝成不認識的呀! 医师解答: 忘了他,做不成朋友就不如快刀斬亂麻。難道你不是因為愛你的丈夫才嫁給他的嗎?如果愛,那你對那個男人的感情也許是一時婚姻平淡造成的內心激情的迸發。嘗試著和你的丈夫創造屬于你們的激情吧,把他徹底忘掉!!最初的你可能會感到極度失落,但是相信時間和家庭的溫暖親情是最好的安慰劑!相信我,我是過來人。如果你還在乎你的家庭的話,狠狠心,你會看到光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