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不,女人,任你,他的
提問: 男友有自己的公司,要求我別插手他的事情是種不信任嗎? 問題補充: 和現在的男友相識2個月了雙方感覺都很好,是經過短信初步了解后再見面的,到上周短信來往共有1000多條了(他把我們的短信都存入了電腦,說將來好好回味),而且他一個人來到上海和哥哥合開了家公司,我覺得是我喜歡并愿意談婚論嫁的人,可是昨天我們剛逛完公園,他說起周圍的朋友很多都是夫人(或女友)破壞了兄弟情誼之類的事情,并希望我也不要插手他的公司管理,我第一反應就是有種強烈的不被信任的感覺,我的工作和發展都不錯,也不是那種一定要男方房車具備好才能結婚的人,可是唉,很難說清楚,我是不是太敏感了,很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可能我從小到大看到的大多是2人共同創造財富的例子,因為爸爸媽媽就是這樣結婚時除了愛情一無所有,一起奮斗老了感情也很好,其實我也不是很愿意讓未來的老公干涉我自己家的事情,但我不會這樣表達出來,這樣開始就劃分的這么清楚,以后怎么一過日子呢?我真慶幸自己的工作還算穩定
PS:我不在他的公司里,我自已在外企工作 医师解答: 大家說得挺有道理!
你男友并不是不信任你!
是從大局考慮,也不是什么劃清界限!而是,相當信任你,才會對你言無顧忌,坦白自己的想法!
你有自己的穩定工作,這樣很好!
如果公司是他一個人開的,那他這樣做的話,是另當別論了!
他是跟他哥哥合伙,本來合伙之間就有很多敏感的問題,處理得不好,可能會關系鬧僵!
我自己也是女的,但我覺得向來,普遍而言,女人跟男人處理一些問題的時候,女人的出發點就是沒有男人豁達,女人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情斤斤計較!。。。
反正,他這樣做你應該給予理解的!
當然,也不排除其它的可能,建議你給段時間看看他的表現,考察一下他這個人的人品到底如何,再下定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