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的人,也是,事情,很好
提問: 她是真正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同左我女朋友兩個星期!可能我個人口花做D但我系真心噶!但系距好似5系好著緊我甘!有時發短,上Q傾都沒話好多野講!行出街5甘正視我!為什么啊?系我噶錯定系距啊? 医师解答: 其實感情的事情.有時候真的很復雜.
但是. 我覺得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感情也是建立在兩個人的基礎上
的. 其實兩個相愛的人 .出了問題一定要溝通. 冷靜下來好好想想
其實 什么問題都能很好的解決
愛是什么/ 理解./信任/.關心./體貼./等等.
愛不愛. 不是用?號來解決的.
問問自己. . .
感情需要理智的 好好想一想吧
希望你們的矛盾能早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