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香,洗面奶,用了,旁氏,洗完
提問: 男士(咳咳,里面自己看)護膚的東西(臉) 問題補充: 15歲,男性,應該使用什么洗面奶好呢?最好是去油去逗的!
排字,型號,最好特別詳細
還有,不要誤人子弟啊!我還是個孩子... 医师解答: 旁氏的海藻鹽洗顏泥,或者旁氏的活性礦、冰河等其他洗面奶。價格不貴,19塊錢85克。還有大瓶的更劃算,你先買個小瓶試試吧。
我用著好,推薦給我弟,他說用了也很贊。雖然是泡沫的但用完一點也不干。
我弟因為有點痘痘所以洗臉要用洗面奶的,但洗完不擦香香,他覺得擦香香,,,,,,,呵呵,太香了被人聞倒會笑話他的。過去用的洗面奶都很干,洗完還不擦香香,痛苦死了。自從用了我的旁氏,算是找到平衡點了。
【特別說明】:我弟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