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孩子,我的,你的,都是
提問: 怎么就不能睡個整覺!!! 問題補充: 兒子馬上一歲了.就沒有一次睡過大覺整覺.每次都是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就一醒!這是為什么啊??怎么辦啊???煩請各位姐姐們幫忙了。我都要崩潰了.
我到底要做些什么啊???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的兒子發育狀況怎么樣,如果精神狀態好,發育正常就不用擔心。可以讓他白天多玩玩,盡量不讓他睡覺,晚上可以多睡一會。每個孩子的睡眠情況不一樣,我的寶寶從生下來就很少睡覺,白天都是靠打盹養精神,一般睡一覺20分鐘就醒,剛開始很著急,后來我也就不強求他睡了。這樣反而很自然了,白天不怎么睡,晚上可以連續睡10個小時,你也試試吧。另外要確定孩子不是缺鈣,缺鈣也會導致睡眠不好。1歲以下的孩子每天需要補一些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