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事情,如果你,你是,和他
提問: 竟然有這樣的事 問題補充: 我看到男友手機中有一個我認識的女孩子的名字,是在他帶我去的沙龍聚會上認識她的。
我試著問男友,并假裝不認識她,問她的名字,可男友居然只告訴我她的英文名字,而且說從不知道她的中文名!!!
暈,手機里明明有她的中文名,還發了那么久的信息
  為什么會這樣,他為什么要這樣? 后來我問了男友,他說他只記得那女孩的英文名,但這樣的解釋誰信
可是發信息一連都發了近十條,他會不知道她的中文名嗎,我心里很不好受,真的,他不夠坦誠.我不知道該離開他還是…大家能幫幫我嗎 医师解答: 首先你不坦白是你的錯,明明知道事情真相,你還想了解什么?
錯誤他肯定是犯了,隱瞞你是表明還在乎你,你自己考慮一下,如果你還愛他,和他挑明這件事情,然后原諒他,這樣還顯得你很大度。
如果你不愛他干脆分手。
最后告訴你句:男人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