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我也,不下去了,自己的,不是
提問: 為什么?我還那么想著前男友啊?想他我好辛苦啊? 問題補充: 因為男友背著和另外一個女孩子好,所以我提出說分手。說分手當時如果他請求我的原諒他,我會原諒他的。可他什么話也沒說就離開了。當時我真的快崩潰了。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他的。想不到他什么話沒說就這樣離開我。分手以后的日子還是天天想著他的啊,直到現在還是這樣。我們分手已經有2個月了。
他的朋友也曾經叫我放棄他,忘記他。說他是一個很花心的人的,說他在公司的時候不知道喜歡過多少個女孩子的。說他的話叫我不要相信他,~~~可是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不想他。
我也曾經對自己說要忘記他,他不是我愛的人的,說他的很多不好~`~~~可是還是忘不了
哎~~~
好好累,好辛苦啊!朋友們:你們說怎么樣才能忘記一個人呢?告訴我好不好。我真的很需要你們幫幫我想個好辦法啊。麻煩你了,感謝了。 医师解答: 我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以前那個傷我心的男人離開我后
我也覺得天昏地暗
我也以為我活不下去了
但是我并沒有自暴子氣
為了那種男人
不值得
所以我重新振作起來
別人都說開始下一段戀情可以忘記前一個人
但是我不想因為想忘記所以重新戀愛
其實機會不是沒有
而是我覺得對誰都不公平
慢慢的
我恢復了正常生活
開心生活,學習,和朋友在一起很開心
其實你自己過的更好
他看到了才會很難受
世界上不是少了誰
就過不下去了的
兩年過去了
我現在終于又找到了自己的愛人
希望你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