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你的,倒霉,女孩
提問: 我和她真的沒有沒有挽回的余地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重義的男孩子,就因為我昨天出去幫我同學打架了,回來之后,腿和臉受了點傷,她就說要和我分手,而且是那么的徹底堅決,不管我怎么樣她都不可能和我在一起了,要和我分開,我該怎么辦,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她,我該怎么做才可以挽回這段愛呢? 医师解答: 多數女孩并不喜歡以武力解決矛盾的男孩,給人以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缺腦子,被人利用,淺薄的感覺。
你被打傷了,愛你的人倒霉。醫療、伺候、傷心。
你把對方打傷了,你也逃不過法律賠償制裁,還是愛你的人倒霉。
尤其在現代社會,武俠那套都是以賺錢為目的,騙孩子玩的。


如果是你的錯,就徹底改,學會沉穩,理性,挽回她,珍惜你們的緣分。因這種錯誤挽回愛情總比“性背叛、嫖妓”成功率大些。

別做夢知錯不改,惡習一大堆的男人能找到什么好女孩。也許是有女人跟他,但都是物以類聚的,和那種女人生活他也在對等忍受她種種劣習折磨。美名曰“磨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