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是,要因,要多,草率
提問: 喜歡? 問題補充: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到底有沒有喜歡上他啊?
我們交往2個月.我 每天都希望接到他的電話,接不到的時候我會很想他,有人說我是喜歡他,可是為什么他說來找我(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已經快1個月沒見面了)我卻不同意,而且他也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我卻不以為然,覺的他想太遠,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么,他問過我是否喜歡他,我不回答,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他! 我們的父母都見過我們了,都很滿意.而他父母喜歡他能早點結婚!
我都不知道怎么辦1 医师解答: 你是喜歡他的,只是你怕進展太快,或是對婚姻的恐懼和不確定。戀愛時要多了解,不要因為家長的催促而草率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