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自己的,你的,都是,我是
提問: 處男進來頂,處女進來看看 問題補充: 是處男的說----那些說不介意自己心愛的人是處女的男人是不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你說當你心愛的人和另外的男生在一起你都肯定會吃醋,何況她跟別人上床了,你會接受這種現實嗎.如果你能接受,說明你愛她不夠深,你也看中只要互相滿足欲望罷了.那不是真正的愛.處女當然也會介意是不是處男的.我們都要互愛. 我是純粹的處男. 医师解答: 說自己不介意的都是自欺欺人
當你想到你的那個他跟別人**的時候是怎么樣的./
我就試過,不斷跟自己說不重要的,自己喜歡的就行.不介意......但想到她跟別的男人在床上,我就感覺象吃了蒼蠅那樣.所以我一直都沒碰她......
但最后還是過不了自己的那關,免不了分手告終
不過世事無絕對哦
我是男的,現在還是處男.我覺得這沒什么.一樣的生活.沒有愛情我還有很多.親情.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