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你,她的,男生,幸福,你就
提問: 我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一個女孩在高中的時候在英語角認識了大她兩屆的師兄 ,那時的她說了一句比較偏激的話 就被那個剛認識的師兄說了兩句 從此以后她對這個師兄有偏見 但是又想見到師兄 一年后師兄去了補習 當這個女孩差不多忘了這個師兄時 他居然對他的同學提起我(他同學也是我在英語角認識的 在一次打電話給我時候忘了 我師兄提醒他)因為這樣我和師兄從新認識 我門通信從高二到高三 幾乎每個星期一封信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但是我也知道他在補習前已經有女朋友了 她女朋友為了他居然跟他一起去補習 但是一個月后就回去讀書了 如今師兄已經在大學了 我也上大學了 他曾經叫我到他那一所學校讀書 可是我沒有去 在我報考志愿的時候我曾告訴他說去北方讀書 他叫我不要去 仿佛有不舍的成分在里面 說真的我門都知道披此喜歡對方 可是很多東西讓我門不能在一起 他的女朋友對他死心塌地 我不想傷害人家 可是有時候我也很痛苦 很想找一個人來代替他 可我不行 我現在也有幾個男生追我 可我還是喜歡他 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既然你不想傷害到那個女孩,那就放棄吧.況且你師兄比你大,又有男生在追你,為什么不嘗試著給別的男生一點機會呢?也許你會有更幸福的生活啊.不要總在一棵樹下尋找獵物,也許遠方會有更香的美餐.懂么?他是真的愛你么,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還愛著以前的女友,可是她的付出比你付出的要多,退一步~~~~~~~~~海闊天空!祝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