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就好,定式,那根,所有人
提問: 你們對戀愛是一個什么觀點?如何來正視和處理這些問題? 問題補充: 或許每個人對待戀愛的觀點是不同的,但是所有的人們都追求比較美好的,快樂的,甚至是幸福的。而對我來說它似乎是不可觸碰的!每次遇到這些問題的時候,我就會很頭痛,但到最后我也懶得管!所以,我每次都是主動放棄者。我似乎早已習慣了!對于所謂的愛情沒有任何理解!!!!!!!!!!! 如果我永遠忘不了,曾經的他,那我該怎么辦呢?然而現在對待愛情冷淡的很!!!面對愛情我似乎一點感覺都沒有!!!!
并不是受過傷才這樣,而是我覺得一個人生活也挺好的,有一個介入我會覺得不習慣。沒有一個人生活的輕松和快樂!!
但我確實也沒有了那種所謂美好的感覺,一點都沒有!!!!!!!!!!!如果是塊冰的話,還可以溶化!如果是塊木頭的話,那將會是什么樣呢?--------我現在的樣子?還是會如何? 医师解答: 你只要這樣快樂,就好。人生沒定式。

也決不用擔心天下所有人都不戀愛都獨身,那根本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