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用,也是,粉底液,效果,你是
提問: 請問.什麼樣牌子的化妝品適合我啊..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嵗.
現在生活需要經常化妝.但是我又不知道哪些好.
所以只有問問大家了.
我的皮膚有一點點油.膚色比較黑.
請問什麼牌子的粉底液適合我呀.
我還不太會化妝.不清楚到底是用粉餠比較簡單還是粉底液簡單呢..
希望大家多提點建議..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建議你用薇姿的產品.
它對美白,保濕,控油效果真的不錯.
如果你是想化自然的妝建議你用粉底液.
想要更精細的化妝用完粉底液可以上多一層粉餅或蜜粉.
買粉底的時候一定要選用和自己膚色相近的色調,所以一定要先試用.
歐萊雅絕配無瑕兩用粉餅效果也是不錯的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