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我有,我一,就好,可以用
提問: 皮膚過敏咋辦????? 問題補充: 晚上用了一下護發素,第二天早上起來就覺得耳朵癢,越抓越癢,到下午就感覺耳朵上有紅疙瘩,然后是耳后,現在連下巴都有了.頭發里都覺得癢.我現在用尤卓爾外用,開瑞坦內服.都三天了怎么還不好啊?我還要用什么藥啊,我現在洗澡能用肥皂嗎,能用護發素洗頭嗎? 医师解答: 如果知道是護發素導致的過敏,就不要再用了。我有過皮膚過敏史,是對一個化妝品的滋潤系列過敏。剛開始都不知道原因。后來發現了,只要一用它,我臉上準起紅疙瘩。過敏后我一般大概一星期才能好。所以不要太著急了。心情不好就好的更慢了。少吃內服藥。可以用外用的無極膏。或者協和醫院專門研制的治皮膚過敏的外用藥。不要用太熱的水刺激患處。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