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人,你是,就像,你就
提問: 對待一個玩弄感情的女孩,我該怎么做?就這么點分了,謝謝! 問題補充: 和她相識是通過我家人的一些關系認識的,我們同在深圳工作,然后通過QQ溝通,也視頻看了一下,雙方感覺都不錯,就默認談朋友了,在談的一個多月之間,我對她確實很好,她到我家里來,從來不讓她做過飯,洗過碗,洗過衣服,對她確實很好了,主要是我很看中她,很珍惜這份感情,因為可能都是成年人,在此之間我們也發生過除了MAKE LOVE以外的所有事情,因為她說想結婚再發生,我答應。然而一個多月期間,她的前男友總會在她來我家的時候打電話給她,反正她說,只是問候一下,說一些你在干嘛,在哪里,做什么事情之類的事情,況且她也跟我說,她現在只把他當做一鐘親情去對待(因為他們談了四年,他對她很好,可能是因為不在一個城市的原因,男方想要結婚,但女方家長不同意),我也就默許了。一個多月之后,又一次,他又來電話了,又是在我家里的時候,她終于爆發了,說還是很在意他,不想和我談了,我很氣憤,但也沒辦法,就說那就算了吧,就這樣,一個月都沒聯系過了,我實在是經受不住對他的思念,但當時一氣之下,把她的所有能聯系到的信息全部刪掉了。之后就在她們公司的網站上,說了一些很想她,希望能得到她聯系方式的帖子,結果她給我電話了,把我臭罵了一頓,說我騷擾了她的工作。我無言以對。我現在覺的她玩弄了我的感情,如果她當初不在乎我,或者還想著她的前男友,為什么還要和我在一起,為什么還要發生一些關系?我在此之前,已經在這里發表過我的事情,很多朋友都要我放棄算了,但我實在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忘掉也需要很多的時間,現在我重新回想以前的事情,就讓我覺的她是在玩弄我,我該怎么做?報復她?在她們公司網上重新發一些我們事情的帖子?還是就這樣算了?自認倒霉?現在很矛盾!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放棄吧,有舍就會有得的.現在知道總比結婚以后知道要好的很多吧.換個角度去想想也許你就會發現許多你沒有在意的事情,你是一個感性的人.應該懂的去追逐人生.享受人生.人生就像這句話:葉子的離開是風的離開.還是樹的不挽留.這是沒有答案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