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感情,我想,我不,不可以
提問: 他說這些代表著什么,他是真的喜歡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彼此深深喜歡對方,快上高中了,分到了兩個個學校.
他留給我的.
Something lose and i was trying to find it out or.....gave it up .
有些東西丟失了,我會試著找到它或者....放棄它.
額。。
現在還小啦。
現在在一起我也不會放真感情的。。
或許以后有機會也說不定啦。。

医师解答: 小妹妹,如你所說,你還很小,而將來很遙遠的
我不認為“早戀”會對人的學業造成太大影響,我想說的是,你現在的感情是最純潔的,雖然青澀但是非常美好。將來無論怎樣這段感情都會給你留下很美麗的回憶。
不要刻意追求什么,順其自然吧。好好地對他,對父母,對朋友,對自己。另外給自己一個創造未來的機會——不可以放松學習哦!
年輕真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