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美白,效果,如果你,肥厚
提問: 有哪位美容大王可以教教我啊 問題補充: 我的臉上的皮膚非常好,可是身上的就不行了.,夏天皮膚非常黑,冬天皮膚又十分干燥,我真的很煩,希望美容大王熱心幫助一下我啊,最好是又方便又實用的點子 医师解答: 用蘆薈吧,買一盆可以食用的蘆薈,我都正用著呢,我都用了好多年了呢,效果非常好,蘆薈的功能非常多,如:消炎、抗痘、美白、保濕、等等啦,反正我用蘆薈效果非常棒的,如果你決定用它了,用的時候選取最肥厚的葉,割一點下來,洗澡的時候,把汁和浴混在一起有,洗完擦干身子后可以拿它當爽膚水用,可起美白,保濕的作用,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