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配,很多人,看你,真不,怪圈
提問: 麻煩老師了:) 問題補充: 我是1983年陽歷10月10日,陰歷9月5日出生的,時間是中午12:30左右。出生在湖北省鄖縣。現從事小學數學教學,我想請教老師兩個問題:
1.這半年感覺一直很倒霉,很多事情不順利。本科論文,所有人的只有我的被弄丟了,交照片照片也丟了,等了5年終于等到了招工的機會,結果專科畢業證被人事局的老師弄丟了(現在好像找到了),分配也分到了一個環境不是十分理想的學校。從7月初到現在,穿壞了3雙涼鞋(都是名牌,質量應該沒有問題,有2雙是去年買的,還有1雙是今年新買的,沒穿幾次),每次都是剛到達目的地就壞。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很不順利。
第2個問題:我是天秤座的,血型AB,我男朋友是射手座的,血型也是AB,從星座來看,不知道我們的愛情怎樣呢?
請教老師了,謝謝! 医师解答: 表面看你真不順!可你越覺的不順越不順!陷入一個怪圈里!其實丟個論文,照片,小事!畢業證沒丟,夠幸運了!萬一丟了沒轍了!!分配的環境不好?畢
竟分了,有很多人眼吧吧等著分配呢!!!
至于愛情,與星座關聯不大吧,是否真愛對方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