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的人,你的,的是,他的
提問: 這是個怎樣的男孩? 問題補充: 認識不到一個月,開始是我主動占多,因為他很有文采,工作不錯,說話挺有學問,不迂腐,為人正派。他對我不是太熱情,但每個周末他都過來約我吃飯逛街,(工作原因只有周末才能相見)漸漸他主動發短信多了,還在短信中喊我小名。有時散步看我走累了也說要背我,而且逛公園會問好幾次我要不要喝水,要不要吃冰淇淋。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實質性進展,現在我也冷下來了,好像沒有當初那種喜歡他的沖動了,本來看他還滿來電的,現在看他好像好朋友一樣。他呢,照例約我吃飯散步,只要有時間一起,他都跟我在一起。還說什么時候去哪吃什么大餐,可我不在乎吃什么,吃飯只是交流感情的方式,目的是要達到心與心的撞擊,可目前手也沒牽,也沒什么話要講(他偏內向)。說實話,他離我想像中的男朋友性格相差甚遠,只是考慮到結婚過日子,還是實際點、穩重點的好。以前相親的幾個在我面前要么是不成熟要么就是沒有自信。如果他投入點我倒是有心相處下去,可現在我怕等到他投入的時候我已經先對他失去感覺了。因為我是不可能跟一個沒感覺的人過一輩子的。他到底是不會戀愛呢還是想讓我主動提出分手故意冷我的?或是怎么試試他呢? 好幾次他都把纏著他賣花的小姑娘趕走了,我問他怎么這么不浪漫,他說浪漫又不能當飯吃。還有他從來不問我家的情況,對我的家庭好像不很感興趣.大家說他性格內向所致,可能有我文中提示的干擾。那大家就把他當作是不內向的人來分析吧 医师解答: 說點個人的觀點,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我想或許是他性格的問題吧,他只是希望慢慢的緩和的過渡你們的關系,也許這讓你覺得他不主動,不過就算以后結婚了過日子也是一樣的啊,慢慢就平淡了。可日子不還是一樣要過。
兩個人有什么話不用你悶在心里,他慪在肚里的,要多交流,你希望他能怎么樣,可以慢慢的表達給他,不管你喜歡的是不是主動啊之類的人。畢竟日子不能靠“主動”過的。
不過聽你說的來看,這個小伙子還是是不錯的。多和他交流吧,說出你的想法,套套他的內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