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肯德基,你可以,吃了
提問: 第一次拿工資,大家準備怎么花呀? 問題補充: 我第一次拿工資,不多。想問問大家都是怎么花的。
給爸爸媽媽要不要買禮物啊,還有外公外婆,爺爺奶奶,要不要送東西表表心意?
還有,就是給男朋友該送點什么呢?
這么有意義的錢是不是應該用在最有意義的地方呢?! 医师解答: 很對.你的想法很對,跟我拿第一次工資一樣.
我的第一次工資剛發下來就約了幾個身邊好朋友去吃了小吃.
然后給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各稱了幾斤水果.
給爸爸買了一斤好茶葉,給媽媽買了個漂亮的發卡.
男朋友當時我還沒得.你可以請他吃頓肯德基嘛。
發正沒有考慮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