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方式,我的,也是,玩笑
提問: 和男朋友相處 問題補充: 男朋友其實很喜歡我,但是每次他都用一種氣我的方式來對我,我該怎么辦?我應該怎么和他相處? 医师解答: 要么讓他改變對待你的方式,要么接受和適應他這種氣我的方式.否則這將是你們兩個人產生感情裂痕的根源.

你男朋友既然喜歡你,要他改變對待你的方式應該不是什么苛刻的要求.其實這也許是他說話的一種風格,也許只是和你開個玩笑,只是這個玩笑在你的感覺下多少有點惹你生氣的味道.

如果他不能夠改變,你這樣反擊他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象個小淘氣鬼一樣假裝很氣急敗壞的用手打他,不要用力太大,比瘙癢重一點就可以了,呵呵,總之讓他明白你不是真的特別生氣,也把這種看似很傷感情的尷尬場面給打發過去.

總之就象腳和鞋子開始很可能不太合適,總要慢慢磨合一段時間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