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的,我想,你是
提問: 我該如何繼續與他相處?還是放棄? 問題補充: 和他相識已經六年了, 他是我哥的朋友,我門是在一起出去玩兒的時候認識的,說不清楚為什么會喜歡他.他是個講義氣的人,很老實,開始我們就像兄妹一樣.相處很愉快,漸漸得,我發現我開始喜歡他了,可我不敢和任何人說.他卻什么都和我說,因為他的性格的緣故,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他,還追他.他很煩她們,我卻會因為這點而高興.
他家庭條件很好,我覺得我們沒什么不合適的,所以在認識他的第二年向他表白了,當時他應該是正在談戀愛吧,所以拒絕了我.借口是因為我是他朋友的妹妹,,他一直都把我當妹妹和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就這樣又過的半年.他說他心情不好,想和我聊聊,就這樣,我們去了酒吧,他幾乎沒有說什么,只是喝了很多酒--不醒人事后,我只好把他帶回我住的地方,就這樣,我們開始了......
但是從那天過后,他像變了個人似的,一個星期換一個女孩,天天都有女孩找他......后來我知道了,他愛的女孩嫁給了別人......
可是,他會告訴我他現在和誰在一起,在干什么.他會把我介紹給他認識的人,說是他妹妹.我一直在他的背后,又過了三年.他的這種生活過厭了,我又和他在一起了,而且還有了他的孩子,他也說了愿意負責和我結婚,他想要這個孩子. 可是我家里人不同意,說他是花花公子,不會珍惜我的,沒辦法的情況下,孩子流掉了.
從那天開始他對我的態度就變了,不冷不熱,打電話總是:什么事? 我說沒什么. 他就把電話掛了.什么都不問.我不會限制他的自由,我不會在大家面前丟他的面子,我理解他,包容他,為了他我什么都愿意做,可是他為什么對我這樣呢?我究竟那里做的不夠呢?
我應該繼續,還是放棄呢? 医师解答: 重新又看了好多遍你的故事,我想,他或許是愛你的.一開始因為他有女朋友,依照他的性格,因為責任感和義氣,他只能拒絕你.當他以前的女朋友離開他以后,你是他唯一可以依靠和信賴的人,他對你的那種感情超出了普通的戀人的范圍.
我不知道你是否喝醉過,其實醉酒的人的大腦是最清醒的,他做了什么他心里很清楚,你是他唯一可以訴說心事的人吧,他的心情好象要做最后決別一樣,和你發生關系是他已經準備好的.把他的第一次給你吧
而且,從那天過后,他是不是再版沒有碰過你?可是,他會帶你去見他認識的人,這是為了讓你放心,所以才會把他在干什么,和誰在一起都告訴你,是對你的信賴.他和其他女孩在一起,是處于生理和心理的原因,這段時間如果他沒有碰過你,因為他很理智,知道自己是不可以傷害自己愛的人的.
現在他對你冷淡的原因,應該是處于你的家人,我想他應該是個孝順的男人,所以他不愿意看著你和家里人鬧翻,所以才會對你那么冷淡.你能理解么?

現在他很為難,他也是個受傷者.你如果真的愛他,就默默地看著他,他會從悲傷里解脫出來的,默默祝福他吧!
還是那句話:其實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只要他可以幸福就夠了不是么?
也祝福你可以的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