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自己的,我不,越大
提問: 找一個什么樣的男人結婚才能幸福一輩子呢? 問題補充: 比我條件不好的姐妹都已經不少結婚生子的了呢,可是我還連個目標都沒有,身后一大堆,可是都覺得不是稱心如意.我好擔心自己結婚后會不幸福,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想要找個什么樣的? 医师解答: 我該找個什么樣的男人結婚是我的一個關系還不錯的男性朋友對我說的,當時我不太在意,也覺得他說的并不對,但后來想想真的很正確.我的條件就不說了,但我借鑒我的條件和你說說,希望能幫到你.
首先是經濟條件,一定要比但不要差得太大,畢竟還是要講究門當戶對的,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門當戶對,其實很必要的,也是很明智的.
第二是要是一個愛你多過你愛他的人,因為女人是需要別人愛,需要別人遷就的,只有愛你多一點的人才會全心全意為你著想,才會遷就你的一切好與壞的.
第三就是在外表上不要差太多,否則有時候會受到別人一些話的影響的.
還有就是不要刻意給自己定什么條件,往往自己遇到或喜歡的人很多地方不符合自己的條件,所謂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嘛.

希望這些對你有點幫助,也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