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感情,水瓶座,自己的
提問: 天平座和水瓶座能結婚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曾經分過手,現在又重新和好。我比他他大三歲 医师解答: 天平座和水瓶座能結婚嗎?
天平座和水瓶座的相性我在你的另一個問題里回答過了.

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共同經營的,至于是否能結婚就是看你們經營的結果了:是否可以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體貼,關心,愛護對方,畢竟要生活在一起,需要了解和信任對方后,才可以確定是否可以結婚,星座可以告訴你的只是一些關于出生在這段時間的人的大概的性格,真正談到婚姻的時候,要看的是你們是否可以合得來.所以能否結婚要靠自己的具體情況判斷了.

我和他曾經分過手,現在又重新和好。我比他他大三歲
年齡不會影響感情的,只是你自己的擔心罷了.曾經分手的原因是什么?是否給雙方留下傷痕?既然現在和好了,就要想努力去增進感情,而不要再提關于過去的不愉快的事了,過去的已經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和將來.不要再錯過機會了.
祝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