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能力,你也,就不,都能
提問: 現在條件好了,空調、奶瓶消毒等給寶寶呵護備至。寶寶以后會不會太嬌氣? 問題補充: 我希望寶寶長大后成為那種能夠享受最好的,能夠忍受最差的人。現在從出生條件就很不錯,以后他能忍受差的環境嗎? 大家只是看到了表面啊!生活越來越好是不錯,可免不了整個社會發生什么變化啊!抗美援朝期間,志愿軍抓了美國俘虜,以我軍的標準,高標準優待他們,可一開始美國人的死亡率還是很高,原因就是美國人平時生活太優越,無法適應艱苦的環境.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我是愁這個呀. 医师解答: 嬌氣和條件好是兩碼事。人的適應能力是很強的,有好條件喜歡好的條件,沒有好的條件了,差的條件也能適應。

適應能力和能吃苦是素質問題,和有生以來的生活條件沒多大關系,關鍵是父母的影響和教育。苦是能不吃就不吃,誰沒事去吃苦呀?你如果一直在美國,你也不用特意去制造和體驗很糟的廁所味,你如果從美國來中國了,時間一長自然習慣,我小孩剛來中國,連賣當勞的廁所都嫌有味,一定要到五星飯店里上,現在是什么地方都能上。

我發現越窮越困難的人越不能吃苦,他們反兒越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