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有的,有很多,他就,只要你
提問: 他還愛我嗎? 問題補充: 兩地分離也許有很多誤會,我常常感覺他冷淡我,就說他不愛我不在乎我的話,就因為這個他就對我發火,還威脅我在說分手,就真分手,不象是氣話,我怎么傷心的哭心里怎么難過他一點不心疼還是繼續說傷我的話,讓我不要每天纏著他,越是抓的緊越容易失去,在愛情上,我覺得我連一點點尊嚴都沒有,家里給介紹的好幾個條件不錯的對象都被我推掉了,就是為了等他,可是他的態度讓心寒,他心里有我嗎?他愛我嗎? 医师解答: 呵呵 `
有你愛你肯定是有的`要不也不會說那么讓你傷心的話 `
恐怖這時候 `難過的不只是你 `就連說這“謊話”的他 `心里是最不好過的一個拉``
所以你們最好把所以的誤會和不解好好的說清楚``不要再在心里留下疙瘩``本來2地的分居 ``就是有很多的意外和假象 ``
只要你們彼此相信和支持對方``積極消除不必要的誤會 `
才能是這段愛情更加長久和幸福 `
加油啊`愛他就給他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