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用力,我是,我也,都有
提問: 請順產的媽媽們傳授一下經驗吧!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17周+,特別希望能自己順產,請問我現在應該注意些什么?聽說順產很痛,請你們描述一下是怎么個痛法,謝謝了! 医师解答: 好想告訴你 堅持順產吧 痛并快樂著 真正的體會
我是5月29日生的我家兒子
28日下午5點半開始規律宮縮 10點多嚴重了,之前是輕微的,12點半進了產房,感覺醫生準備時間蠻長的,可能是我的情況不會很快生,所以醫生不太急吧,好象是一點多開始用力,兒子是3點一刻出生的。很快吧。再痛也就是兩個小時嘛!做了媽媽啊,好幸福。
生之前我也是一直都希望順產 因為聽說對大人對孩子都有許多的好處。我懷孕后就沒有工作,但是我也沒當自己是孕婦,經常逛街,做家務,也做飯,會很好生的。加油吧。進產房后就是一句話,盡量配合醫生用力!

生個健康的寶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