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女生,用你,的人,你的
提問: 男人都是這么可惡??? 問題補充: 剛剛相親認識的男朋友,快一個月了,關系挺淡的(沒牽過手)
平時,感覺他彬彬有禮,而且,我們彼此都是希望向婚姻發展的交往
昨天下雨,發了條信息問候他,(只是讓他帶著點傘)
可能是我一直以來都挺冷淡的,
突然的信息讓他覺得很高興吧,
當時他就很興奮的回信息

最近,他都在下班后上網和我聊QQ,可這兩天天氣不好,就沒去網吧
到了晚上他來信息,我回信息問他在做什么。
他的回復是:

躺在床上泡你啊!!


當時我氣得頭暈目眩,又很惡心,
雖然他馬上就抱歉了,但我還是開始懷疑他的人品了

這樣的人,可以依賴嗎?


出題的時候情緒有一些不好,
有些話過分些, 表示抱歉,

我發現,這些事,在女生的眼里不太接受
但男生就比較寬容,
所以,我想知道,對于這種玩笑,
是不是多數的男生都會開呢?會不會因為這個就否認什么呢?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我只能為這些說你保守的男生感到遺憾.

他們不懂女生的心理,難怪女生要和他們分手.

女生并不是不幽默,而是要考慮是怎樣的人,而且是什么樣的關系,
你們才認識,彼此了解也不夠充分,他就這樣開玩笑,顯然有點過分.
如果很熟了,你也很喜歡,興許比這過分的話都要說,你也不會怪他.

建議你觀察一下他平時是怎么待人接物的,他接觸的朋友什么樣?

還要考慮自己是不是喜歡這種類型的.

用你的大腦去思索,用你的心去體驗,適合你的你的心會告訴你,不適合的,趁早說話彼此也不耽誤對方.

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