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有一,如果你,我要
提問: 開朗,淑女的女孩子幫個忙 問題補充: 我認識一個女孩子6個月了,前4個月她應該說的比較喜歡我,我都沒在意。后來她來我這里了,我才開始真真的喜歡上她 了。我就一直在追她,追了2個月,我現在覺的離不開她,她也許也有真真的喜歡我吧,可是她老是讓我沒安全感。我昨晚就跟她說了。她就說在過15天看我這幾天的表現,一定會給我一個安全感的,她說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我有時在想她是不是想把她的第一 次給我,還是什么意思呢,,,, 医师解答: 你認為的愛是什么?如果一個人把她的第一次給一個男人就代表愛他是嗎?不,有的不是,難道愛的代名詞就是把自己給你嗎?
如果你愛她,她愛你的話.你們的前提是:"彼此的信任".
沒有感安全感說明你對她不信任.
問一下自己到底相信不相信她.
一般情況下:女孩只要把你當成愛人,不管怎么變她都不會變的.
即使你再窮,再難看.不好意思說你難看,呵呵沒辦法.她也會愛你到天荒地老.
我見議回去想想:你是愛她,而不是喜歡嗎>,喜歡和愛可不一樣.想清楚了.
如果愛就相信她,她會很感動的.
不要逼她太緊.試想一下當一個人被逼到一定程度.她會有過激的行為.這是你不可估算.

好好想想吧.祝你好運.如果情況好了的話.結婚時別忘請我喝喜酒.呵呵?!\
如果還有一些小困擾我不介意幫你解決.
同為天下有難人嘛,不過我已經過去了.你正在經歷著.幫人勝造七級佛徒呀.
我要成仙了.扯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