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她的,我就,是在
提問: 孕期在監控室工作有危害嗎? 問題補充: 老婆懷孕大概十二周,單位照顧她,給調到監控室工作.就是那種全是屏幕,監控各個場所的那種.我覺得這種工作環境會不會有很強的輻射,對胎兒有不利的影響.望各位指教,交流下經驗.
另外,那種防輻射的衣服效果怎么樣? 医师解答: 我就是在監控室工作的,已經懷孕了快8個月了也一直上班,并打算上到快生了才請假.我的兩個同事也和我一樣,一直在監控室上班,都生了健康的寶寶,一個男孩一個女孩,很可愛的.不用太擔心.其實輻射沒他們說的那么嚴重的,為了預防也為了安心,你可以幫她買防輻射的衣服也可以啊.我只是穿防輻射的肚兜,因為天氣太熱了.買的時候可以用手機來測試看,是否有信號,包住手機沒有信號的話就可以了.周圍的環境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你對她的關心,讓她保持良好的心態,對寶寶有利.有時間多關心她,聽聽胎教音樂,陪她散步吧.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