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去看,陪他,陌生人,心里
提問: 我的老公不信任我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一年多了,平時感情一直不錯。可老公有個壞毛病,就是不能看到任何男人聯系我,否則他就會沖我大發雷霆。我是個很守婦道的女人,從不會做違背常理的事,我努力和他解釋,讓他明白本不該多解釋的事,可他火一上來就怎么也壓不下去。我真的感覺很累,有時自己窩著火還要跟他好好解釋,有時事情過去他也會覺得他多疑了,可還是一聽到我談起和異性有關的任何事情就不開心。甚至是非常正常的聊天他也會覺得人家為何不找別人聊偏和我聊。我很郁悶,我不知道該怎么做才能讓他不用多疑?難道想辦法避開說起男性?連說句話都那么累那這還是一個正常的家嗎! 医师解答: 你陪他去看一下心里醫生吧!這樣的生活確實讓人心痛.是不是看電視劇<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受的影響.唉還是慢慢地開導他,等有了孩子也許會改變他,想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