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住了,就用,后面,用括號
提問: 我要聲明我"家有一寶"是個媽媽! 問題補充: 開始注冊的時候性別填的時候是"男",那是我以為是寶寶的性別呢,可是現在不可能改了,真是郁悶啊!
來到愛問學到很多,也感到非常開心,希望我們每個人都真誠的對待別人的問題!讓"愛問"這一片天空永遠充滿"愛意"......
加油!你\我\他......讓生活的每一天都很精彩! 医师解答: 好了我記住了.

你們不能改性別,但可以改你們的呢稱,在你們現在的呢稱后面注明(媽媽).不知能否用括號,不能就用別的號,"-"你們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